java转word为html,再转会为word

hust骚年 2016-07-31 10:07:52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需求是服务器本地有docx(也即是office word),前端(浏览器)发送请求后我将docx转为html发过去,用户可以在浏览器上编辑,编辑完后可以同步到服务器,服务器可以把传回来的html转化为docx存储起来。
我使用java来做后台,我在网上找了poi,jacob,openOffice,docx4j来做转化,基本上都可以在docx和html之间转化,但是样式会发生很大变化,远远不能达到百度文库上在线读文档那种效果。随意各位大神请赐教
...全文
1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搬运工木木 201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d另存为html的那种效果符合你要求么?
hust骚年 201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嗯,我是说类似于百度那种效果,在网页上查看的样式与原始的docx文件看起来一模一样。
搬运工木木 201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百度也没有编辑吧,编辑后再存是会出一些格式上的问题的,如果是docx转html你用jacob等于是调用word自身的转换功能,word自身的另存为html能符合你要求么?如果能的话,那用jacob应该也是一样的效果
hust骚年 2016-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符合,因为另存为html,样式就变了,包括字体,位置什么的,变了很多。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