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的longblob型列中存储的图片文件如何取出与修改

moonclouds 2016-08-01 12:38:16
有个项目,网页上面使用的一些图片文件,都被保存在MySQL的longblob类型的列中。
现在,而这些图片的原图片没有了,想请教一下该如何从MySQL中的longblob型的列中,
把所有的图片文件导出到本地来(即直接导出为本地的jpg文件)?

另外,这些图片修改完成了以后,通过什么方法可以再更新回数据库中?


...全文
5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onclouds 201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upeigu 的回复:
这个建议直接通过程序来操作,用sql操作比较麻烦,而且得一个一个操作,效率太低了。
你是指自己写一个使用上面#2楼说的SQL语句,批量保存出文件的程序? 还是,有什么可以直接使用的工具?如果有的话,还希望能告诉下名字。 谢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建议直接通过程序来操作,用sql操作比较麻烦,而且得一个一个操作,效率太低了。
zjcxc 2016-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xx into dumpfile 可以把数据存为文件(逐个,可以用游标) load_file 函数可以加载文件内容,这样你可以通过 insert 或 update 把数据存储到表 这两个生成和读取的文件都要在 mysql 服务器上 如果不是 mysql 本机,考虑写个小程序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