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 mvc里的model属性验是前台验证还是后台验证??

qq_35688280 2016-08-02 10:20:25
小弟新手,在群里问的 说 model的属性验证有的说是前台验证,有的说是后台验证。

说前台验证的理由是:用model属性 必须引用vs的那个验证js,如果不引用就不管用了,但是如果是属于前台验证的话,为什么 控制器后台代码还有这句话: if (ModelState.IsValid) 莫非,微软又搞成了以前的服务器控件类似的东东吗??


如果mode验证输入后台验证的话,那我想自己添加js验证代码或验证插件,类似web form的用法一样,但是mode验证也有前台提示,是不是不用erromessage 那个错误信息提示就可以了呢?、


...全文
1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跳动de指尖 2016-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凡是需要友好的用户体验和安全的数据,那么都会在服务端与客户端验证的。
全栈极简 201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后台验证。如果是前台验证,则会引用javascript、jquery进行。
秋的红果实 201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后台都必须验证 前端:要知道,用户是不懂计算机的,操作中有不规格的数据,要及时提示给用户,而不是填完所有内容后提交到服务器,让服务器返回提示,不仅不及时,还容易造成已填写数据丢失,网上注册,填写完账号,焦点离开后,就提示绿勾或者红字被占用 后端:不用说了,数据规格要求(如数据库int字段是不能存入abc的),各种输入性攻击等等,必须做的
qq_35688280 201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ingoscar 的回复:
但凡是数据验证,后台肯定要做处理,因为你不能相信别人传来的东西 至于前台,可做可不做,只不过大多数时候都会在前台先进行验证 避免同后台进行过多的交互,从体验和效率上都好
我当然知道验证的重要性,才会提问这个问题,貌似你的回答和我得问题没有关系啊?
Poopaye 201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凡是数据验证,后台肯定要做处理,因为你不能相信别人传来的东西 至于前台,可做可不做,只不过大多数时候都会在前台先进行验证 避免同后台进行过多的交互,从体验和效率上都好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