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如何避免受网络风暴影响?

ss20870255 2016-08-03 10:55:35
板子是mpc8280搭载的vxworks5.5.1,设备在测试过程中发现误将所在网络环网(局域网存在链路冗余)从而导致网络中产生网络风暴,板子的网口短时接收大量的网络包,导致cpu资源被耗尽,并打印如下警告信息:”interrupt: panic: netJobAdd: ring buffer overflow!”
现在想了两个办法,1是判断网络风暴时网络包的类型从而过滤掉;2是设定一个单位时间收包上限数,多了就直接丢掉。但是不知道具体怎么去实现,请教一下 1.网络风暴时大量转发的网络包的类型?2.vxworks下接收网络包的接口?3.如果不可行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全文
27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