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用VS2005打开.sln(8)而不是VS2010

Flandre 2016-08-05 02:02:12
我装了VS2005和VS2010,一开始,2005的工程直接打开就是用2005开,2010的就是2010的开,后来知道怎么的,不管是什么版本的工程,一打开全是用的2010,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有,下面放图

我就是想问,这样的文件
打开的时候,如何设置默认用VS2005打开,而不是一打开就是VS2010,(我有设置选择默认打开程序,可是我设置了用2005安装路径下的devenv.exe默认打开,没有用)

拜谢
...全文
46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glhw1987 2016-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困扰了好久,现在终于好了,按照上面的方法,非常感谢
Flandre 201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引用 4 楼 60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f4628045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按住Shiift键,鼠标右键点.sln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打开方式、选择程序、选VS2005、勾选始终……、确定?
我的默认打开程序里面没有VS2005,只有2010.............[/quote] 将这几个VS,按照版本由低到高修复一下,或者重装一下。一般情况下,就可以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Version Selector”为默认打开方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Version Selector”可以选择正确版本的VS打开sln文件。[/quote] 感谢!我设置默认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Version Selector”打开后,就能按照对应VS的版本来打开工程了
paschen 2016-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好像是什么版本的就优先用什么版本打开 你可以在打开方式里选择浏览找到想要打开的软件 或者重新安装修复一下
060 2016-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f4628045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按住Shiift键,鼠标右键点.sln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打开方式、选择程序、选VS2005、勾选始终……、确定?
我的默认打开程序里面没有VS2005,只有2010.............[/quote] 将这几个VS,按照版本由低到高修复一下,或者重装一下。一般情况下,就可以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Version Selector”为默认打开方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Version Selector”可以选择正确版本的VS打开sln文件。
赵4老师 201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浏览”,输入“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Common7\IDE\devenv.exe”
Flandre 201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按住Shiift键,鼠标右键点.sln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打开方式、选择程序、选VS2005、勾选始终……、确定?




我的默认打开程序里面没有VS2005,只有2010.............
赵4老师 201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住Shiift键,鼠标右键点.sln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打开方式、选择程序、选VS2005、勾选始终……、确定?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