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某个项目里面添加.dll和添加.exe程序文件有什么区别吗?先谢过各位大神了!!

qq_35806727 2016-08-06 01:45:50
就是我在VS里面新建了一个项目a:里面声明了一个共有类,里面具有一些方法。
然后我再新建一个项目b:在VS右边的Solution explorer面板里面展开b项目子文件,在references里面添加项目a的.exe文件引用。然后在项目a中成功的继承了项目b的公有类并能调用项目a的方法。
接着我把所引用的.exe文件后缀直接改为.dll,方法依旧能调用。(因为我看那些引用都是引用那个.net框架里面的dll文件,所以好奇想试下....)我想问下各位知道是怎么回事吗?.exe文件不是不能这样直接转换为.dll文件的吗?
听人说都是IF引用进去又不是MFC所以都一样?
想求证一下!!
...全文
9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