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让自己做的网页在手机上通过微信或QQ转发/分享时能被自动带上一段简介和图标,成为一个有图有描述的矩形消息框?

zhoupc88 2016-08-07 12:25:23
微信或手机QQ在转发/分享文章时自动加上的题图和简介描述,是从网页中的哪个部分抓取的?

我自己尝试在网页<head>中加<meta name="Description">描述、以及加<link rel="shortcut icon">图标,结果均不能奏效。转发/分享时既没有图片/图标、也没有简介描述,就这么空空白白的。
...全文
2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