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S报表调用存储过程性能问题

contoso2012 2016-08-08 10:56:18
不知大家有没有用SSRS报表的?
现在我遇到这样一个情况,用VS2008做了一个SSRS报表(带几个参数,如开始日期,结束日期..),用SQL SERVER写了一个存储过程获取数据,在查询分析器执行存储过程性能一点问题也有没有,同一个时间段的数据几秒可以返回结果。可是当SSRS报表调用这个存储过程的时候,同样的传参条件,性通却慢10倍都不止,查询分析器10几秒出来的数据,在SSRS报表端20分钟都出不来结果....试过等待,最终是可以出来结果,但这也太慢了,,简直不可接受!
之前也做过很多调用存储过程的SSRS报表,但不见有此问题,,不知为何现在两端反差如此大?不知各位能否知道问题原因?

存储过程本身语句不复杂,就是几个表间的join,然后SELECT字段而已....

曾网搜过,有人说是存储过程执行计划失效所致,在存储过程加上过with recompile,但问题仍一样,,真心头痛,求解!!
...全文
6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林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sql server profiler 看传递过去的参数是什么样的,也就是看看整个完整SQL命令什么样的。 然后在ssms 执行这个命令看看效率。 猜测可能是数据类型,比如用Nvarchar 比较varchar 字段,传递的数据带空格。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