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K-build编译C++代码时报错

two_0_mt 2016-08-09 10:06:11
我现在用的cmd调用ndk-build来编译jni文件夹,试了下以前的工程没问题,现在要编译一个包含.lib的C++程序出错了整了一天都没整出来,求大神指导下啊
以下分别为mk文件 报错窗口 jni文件夹内容
LOCAL_PATH := $(call my-dir)

include $(CLEAR_VARS)

LOCAL_MODULE := rtp-jni
LOCAL_SRC_FILES := rtp-jni.cpp

LOCAL_CFLAGS += -DENABLE_TRACE

LOCAL_C_INCLUDES:= $(LOCAL_PATH)/jthread $(LOCAL_PATH)/jrtp
LOCAL_EXPORT_C_INCLUDES:=$(LOCAL_C_INCLUDES)



LOCAL_STATIC_LIBRARIES :=jthread jrtp

LOCAL_LDLIBS += -llog

include $(BUILD_SHARED_LIBRARY)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wo_0_mt 201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搞定了 是因为没有设置MK文件有些问题就是些空格啊之类的,MK文件必须要规范啊!
网易云捕 201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rpt.lib 与 jthread.lib是从其它拷过来的?是用ndk编译的吗?如果不是用ndk编译的,运行时会有问题。 jni中当然可以用自己定义的类。 建议自己用ndk编译这两个库再用。 ///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