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安卓服务端的一些问题

dingshudai0745 2016-08-10 08:48:32
大家好!本菜鸟刚 入门 android没多久,最近想着做一个APP,想要每天动态 获取一些数据(如果tomca能联网就能满足我的需求),我只需要把这些文件存储到服务器端,如文字、图片、视频,量都非常小。其它逻辑全部在客户端完成。这就必须要有个服务端了,但是我对服务端并不太擅长。网上查了些资料,了解到类似于Bmob的一些服务。但是看了他们 的 一些 文档,好像并没有涉及到视频这一块的。特此请教一些了解的朋友,或者说我这种需求有别的一些解决方案?
...全文
2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开发者_android 201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所说的是存放到DB?图片、视频这些不用把实体存在DB,直接存在服务器的某个目录下就可,只需要在DB中保存存放路径及名称就可以了。
dingshudai0745 201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知道了 谢谢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