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中ssis包读取网络盘上数据到sql

野鼻孔 2016-08-11 11:08:20
Hi,各位大神,

自己开发了一个SSIS包,用来在Input文件夹中TXT,XLS上传数据到sql server,然后上传完毕将文件移动到Archive文件夹中。
在本地上吃文件完全正常。由于客户要求,把别的服务器挂在我这台服务器上,在我这边用E盘显示。

首先我sqlserver读不了,就应用了如下链接的方法

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sql_scratchpad/2014/03/11/restore-database-from-a-unc-path-why-ssms-doesnt-show-network-drivespaths-in-the-restore-wizard/

但是仍然不行,我这边可以用 execute master.dbo.xp_fixeddrives 1 确实查看到E盘已挂上了,有映射了,而且我备份了一下sql,是可以选择E盘的。

我这边sql表里有一个路径类的指向,比如:
insert into xxx_Parameters (Parameter_Name, Parameter_Value1,Parameter_Value2, Parameter_Value3, Parameter_Type )
values ('YellowPage Personal Check File Path','E:\Interface','E:\Interface\Archive','',NULL)

我执行了 exec xp_Cmdshell 'net use e: \\ip\opas_app password /user: ip\user'
go
这个是存储不分盘,所以我指定了他的根目录,好让上面的parameters链接直接指向E盘吃文件。

求帮助,有什么好方法吗?谢谢
...全文
49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中国风 201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问题应该都是共享权限问题,你把共享文件夹设置为everyone再试试,直接用绝对路径 \\ip\opas_app pa
卖水果的net 版主 201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找别的办法,最好可以选择: 先放在本地,再用 dos 命令移动到 E 盘; PS:SQL Server 对非本地磁盘的支持很不好;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