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不能传递input type="file"的值

yifanlxj 2016-08-11 04:01:44
在form里设置了enctype="multipart/form-data"后用request不能取得表单元素的值,包括file控件
因为我要实现上传,所以表单要设enctype="multipart/form-data",但这样做的话,就不能用@RequesttParmeter("file")来取值了,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呢?
就是不能取到,用了enctype="multipart/form-data"后,用@RequesttParmeter("file")取出来的值是null,如果去掉enctype="multipart/form-data",取出来就正常了
...全文
2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fanlxj 2016-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论坛也就这啦,没有前几年火了,一个简单的问题,居然没有人回答,发了两个帖子,一星期时间一个人回复也没有!
yifanlxj 2016-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到有一份讲Spring MVC的老师可以运行,正常上传文件,我按着他的来的,死活不行,搜网上的,大部分也是这样的代码,看来他们也是可以执行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为这样后传到后台的就是流了,可以用request.getInputStream取值,或者用开源的jar吧。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