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下代码,用lua怎么写能简洁一些。

madmanahong 2016-08-12 10:49:09
local dic1 = CCDictionary:create()
dic1:setObject(CCInteger:create(tonumber(39123)), "1")
dic1:setObject(CCBool:create(true), "2")
LuaController:comFunc("LoadRes", dic1)


大概就是LuaController中有一个LoadRes的导出方法,他的参数是一个字典。字典中是具体值。

...全文
8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勤奋的小游侠 2016-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够简洁了吧
zerozerg2006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项目的做法是存一个lua的object,然后用josn_encode转成string,再在c++那里decode。不过一看应该是麻烦很多XD,这应该已经够简单了
做软件都已有了成熟的开发语言,脚本语言因为可以嵌入式的嵌入程序内部,所以可以方便的扩展软件的功能,因而开发大型的程序一般会选择一种脚本语言做为扩展自身功能的工具.如著名的水晶报表就用了VBS脚本作为脚本语言,使得终端用户可以编写公式,写自定义计算等.一些大型ERP或管理软件也内置了脚本处理功能, 有的是用别的公司的脚本引擎,有的是自己开发的脚本引擎.所以,脚本语言在软件开发领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目前市场上有很多脚本语言,如 JavaScript,VBScript,LUA等,其中也有国产的.

易用脚本是一种简单和易用的脚本引擎,完全采用易语言开发.目前引擎发布的方式为易模块,也可编译成DLL供其它语言调用。

她有着类似C语言一样的外观 ,吸取各种语言的精华,让代码易读易写,函数式编程让你可以回味结构化编程语言的简洁
她又有像VB一样易读懂的代码风格,对初学者也不难为.
她可以跨平台使用(易语言号称是跨平台编程软件)可以在易语言所支持的各种环境下使用。
使用模块,你编译写好的程序,别人根本看不出你使用过脚本引擎。达到安全,隐秘的目的。
她很简单,以下是她所使用的一些关键字,中英文对照,不区分大小写,语句使用“;”结尾。
她是免费的...这个很重要 ^_^ ^~^ ^_^

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ocos2d-x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Cocos2d-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