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口类型变量是怎么调用接口中的方法的?

allione 2016-08-12 03:44:47
接口类型变量会自动引用实现了该接口类的实例,那下面这是怎么实现的呀?
//获取IoSession的配置对象IoSessionConfig,通过它设置Socket连接的一些选项
IoSessionConfig cfg = acceptor.getSessionConfig();
// 读写通道10秒内无操作进入空闲状态
cfg.setIdleTime(IdleStatus.BOTH_IDLE, 10);
acceptor.getSessionConfig();该方法返回的是接口IoSessionConfig的类型,并没有实现接口IoSessionConfig的类实例,
是如何调用接口中的方法的呢?
...全文
2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lione 201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自动返回实现了该接口的一个类实例吗?不用指明是接口的哪个实现类实例吗?
ggaofeng 2016-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ptor.getSessionConfig(); 返回的是这个接口的某个具体实现类的实例。你调用接口的方法,实际是在调用具体实现类的这个方法。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