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服务器集群

qiang71212 2016-08-12 06:12:36
有没有什么FTP软件或者方法可以统一管理多台FTP服务器吗?分布部署,集中分发账号、权限等(如果能集中管理一些特定的文件夹更好了)。虚心求教,Linux,Windows都可。
...全文
7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jack00 2016-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这种需求我倒是第一次听说。一般的ftp客户端软件倒是可以管理到多台不同ftp服务器的连接,但是ftp服务器端软件好像没有类似的功能吧。一般一台ftp服务器拥有一个独立的IP,如果有多台ftp服务器岂不是有多个IP?这样客户连接上来的时候,这多台ftp服务器(集群?)可以看做N台彼此独立的单台ftp服务器,也用不着统一管理吧。 还有,ftp服务器端的账号分发和权限管理一般不都是通过软件的配置文件来进行设置吗
qiang71212 2016-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60 的回复:
使用类似于百度网盘之类的私有网盘系统,这种东西市面上还是不少的。
大哥,这是FTP,我们就是要求局域网的速度。而且也不可能把公司的文件放到互联网上吧
060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类似于百度网盘之类的私有网盘系统,这种东西市面上还是不少的。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