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各位大手请求一些建议
本人是坐落二流城市中一所中流985院校大三学生,专业属于冷门工科。因为家里的一些原因,放弃出国和考验的打算。因为之前对编程有一些了解,虽然没有过深入学习,但还算比较有兴趣。在权衡之下,在上学期开始打算自学编程。买了一本c++ primer plus,中间没进入状态,断断续续啃了一半。在学习的途中,发觉学的有点困难,网上的资源也较少,我知道这样下去肯定不行。了解到,java入门起来可能相对容易一些,8月初开始没日没夜学习java。
现在刚刚看完毕向东25天基础视频,接下来打算不断做题、敲代码来巩固知识达到熟练。之后打算学习数据原理,数组,计算机原理等基础知识。
但是现在各大互联网公司秋招校招网申已经开始,看了下各公司笔试题,发现有很多问题还没有学到,所以越发焦急。虽然对自己的学习能力比较自信,但是时间实在太过紧张,以我现在的水平秋招估计会有点悬。所以希望各位牛人给我一点建议,告诉我接下来的方向等等。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