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不推荐赴日外包?

Dilbert3322 2016-08-13 06:33:38
我觉得如果1 能学到东西 2 年薪20W人民币,过的省一点,还是能存下些钱的何乐不为?
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

是不是因为 1 根本学不到东西,全在拉控件复制粘贴 2 年薪可能只有15W不到 3 平常忙成狗?
...全文
8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5952812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四年前在日本待过两年,如果日语不好基本上待遇不会很高,还有看你是什么身份过去,契约社员待遇高,但不是特别稳定。日本绝大多数公司的中国开发人员技术偏烂,曾经就有个同事技术渣的一塌糊涂工资却比我好很多。所以果断放弃日本外包,到国内的互联网公司锻炼一下,待遇比在日本高多了。
winner2050 2016-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多年前的日剧的失业救济金25万日元。 你那么点工资去那里只能过乞丐的生活。
luckyman_2 2016-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我赴日工作的同事为例:
1.别说拖控件,去那边前半年都是写文档,技术都快忘光了,唯一好处是日语进步快,n2高分过。
2.我同事去都是月薪25w日元,几乎没有福利,而且前两年去的,那时汇率跌成狗,一个月只存个5k~6k人民币,现在汇率是高了一些,但也根本达不到什么20多万的年薪,而且他至今没涨过薪水。
3.我同事所在的组不算忙成狗,但受鬼子工作风气影响,每天默认晚上8点才能走,且没有加班费。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