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过一段时间就打不开一直响应

WormJan 2016-08-14 09:37:21
环境:
windows 2008
apache2.4
php5.6.23
mysql5.7.13
thinkphp 3.2.3

服务器上3个站点,均没有流量。
一个是自己写的站,一个是discuz,一个是phpmyadmin

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我写的站和discuz均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但是phpmyadmin却正常访问并且能通过它正常访问数据库。这时候重启apache,就都正常了。但是过一段时间又无法访问。

访问我的站和discuz都是域名访问。phpmyadmin是用localhost访问的,以为是域名解析有问题,ping了下也能解析。

出问题的时候,在我的电脑上和服务器上都无法访问。但是在服务器上始终能访问phpmyadmin

求大神指点是哪里的问题。谢谢。
...全文
46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雪星枫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启后一段时间就不能访问? 错误提示:session cache not configed 解决方法参考:https://wiki.apache.org/httpd/SSLSessionCache
WormJan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神奇。用我的电脑访问和在服务器上用浏览器访问都打不开,巨慢。但是在服务器上用 localhost/站点目录 或者 localhost/phpmyadmin 都正常打开。

如果说是我的代码有问题,那为什么discuz也是一样打不开?而localhost也都能打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神奇啊 phpmyadmin 也是个站点
傲雪星枫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错误提示是同session有关的,当然是先按https://wiki.apache.org/httpd/SSLSessionCache解决问题了
DY_csdn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一段时间无法访问,重启apache后可以访问,可能是apache的某些配置项设置错误,在短时间内消耗了很多的资源,降低了apache的处理能力
WormJan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但是不能访问是因为session原因?用域名不能访问的时候用localhost/站点目录是没有问题的。
WormJan 201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错误日志只有一个session cache not configed,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WormJan 201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性能没有问题
当故障出现的时候,我在我的电脑上和服务器上用域名访问不行,但是用 localhost/网站目录 访问正常。
一起混吧 201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一下服务器的cpu和内存使用率,是不是服务器压力过大导致宕机了啊。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