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4J配置问题

仰望星空_Star 2016-08-14 06:26:50
log4j.logger.org.mybatis.example=TRACE
1.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2.红色部分是什么意思?
3.TRACE又是什么意思?
网上找到这么一句话:
“We can add an Appender object to a Logger by including the following setting in the configuration file with the following method:“
log4j.logger.[logger-name]=level, appender1,appender..n

这样看来红色部分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不过是一个loggername,但这里应该指的是包名吧,不太理解,后面的trace又是什么意思呢?有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详细介绍呢?网上的配置介绍似乎都没有这方面的,求推荐几个链接,谢谢
...全文
1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