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生成pdf的问题

Java_Gump 2016-08-15 02:22:11
我现在手上有一个多页的合同模版 是一个 word文档,现在是要求将这个模版上的姓名年月日什么的替换,然后生成pdf在服务器上供用户在移动端下载.
在网上搜了半天 , 基本都是itext和flying sauser来实现的,而且都是html格式的模版.用Freemarker或者Velocity,生成HTML模版.
还有个是使用Adobe Acrobat 生成pdf模版 然后替换变量的做法.在网上找了半天这软件也没下载下来.
说实话 看了好多种方法都有点懵逼了.
有哪个大神来给理理思路. 适合我这种业务的.
有好办法,加分
...全文
14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灯光环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报表工具按模板重做一下,直接就可以生成pdf,jasperreport就行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