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华为开发者大赛总决赛8月15日在京举办

GWLCGL520 2016-08-15 02:29:44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开发者的大型软件竞赛,致力于通过华为全系产品领域的能力开放和全方位的开发支持服务, 寻找创新的种子并共同孵化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推向华为优势市场,帮助开发者实现业务创新落地,成就开发者创新梦想。
历时2个月,经历了5大城市的技术沙龙交流会,华为开发者大赛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一共有2567个开发团队报名参赛,共收到372个大赛作品,根据各赛题部门的初审及整体拉通评审,最终由20个优胜方案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名单详见文末)!
总决赛将在首都北京展开,20个开发团队将会在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入围奖,并分享百万奖金!我们将免费向20名作品中的16个优秀作品提供价值30万元的免费展位,在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性旗舰盛会HUAWEI CONNECT 2016上进行现场展示。

决赛流程



本次总决赛的评委阵容空前强大,不仅来自于华为内部,也同时邀请了同行业的多位重量级嘉宾:


入围名单



恭喜所有入围的团队,同时也感谢所有报名参与华为开发者大赛的开发者团队,华为开发者社区欢迎所有参与活动的开发者以及助阵团前去北京决赛现场围观!
...全文
2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HUAWEI Developer Challenge 2016) 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开发者的大型软件竞赛,帮助开发者实现业务创新落地,成就开发者创新梦想,软件正在改变世界
个人开发开源软件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华为开发者大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