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在QtCreator里配置才能在Windows上编译第三方库ImageMagick?在线等,急!!

不知起啥名好呢 2016-08-15 04:07:26
ImageMagick是处理图形文件的利器,提供了很多编程语言的接口,所以我选择C++接口并与Qt相结合,但在编译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问题也发现自己对编译第三方库有很多疑问(当然这些疑问我也百度过了,但依旧未解)。
疑问1.如果我用MingW编译器一个版本编译出来的静态库或者动态库,能否让MingW另一个版本引用?
疑问2.如果我用MingW编译器编译出来的静态库或者动态库,能否让VS编译器引用?
疑问3.我在ImageMagick官方网站上获取到了C++接口的源代码按理使用MingW、VS、包括Borland C++编译器应该都可以编译,毕竟接口的代码是纯C和纯C++的,和平台无关,那为什么我使用QtCreator+MingW编译通不过呢?按照官方提供的教程貌似要下载Cygwin来模拟Linux环境来进行编译,为什么需要这么做呢?

谁能给我一个答案,让我能够在QtCreator+Mingw上成功编译ImageMagick?
...全文
6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qiang01234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必要,直接在vs上编译完,Qt可以直接引用 前提是,库接口必须是标准c函数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