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夸文件引用变量时,一切正常但Dreamweaver提示'xxx' is not defined。

eygsoft 2016-08-16 06:31:57
举个例子:

a.js
var a = [1, 2, 3];

b.js
alert(a[0]);

依次引用a.js、b.js,运行正常,但Dreamweaver CC 2015打开b.js总是显示代码错误“'a' is not defined.”,强迫症要疯了!求救!感谢!
...全文
1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3K2005 201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eygsoft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KK3K2005 的回复:] if(!window.a){ a = [0]; } alert(a[0]); 自己预检查 设置一个 不就好了
虽然没理解我的意思,浏览器Console没有错误,只是Dreamweaver分析代码时报错。 不过刚好提醒我了,window.a这样调用另一个文件中的全局变量Dreamweaver不会报错。[/quote] 我理解你意思 才给你这个方案的
eygsoft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KK3K2005 的回复:
if(!window.a){ a = [0]; } alert(a[0]); 自己预检查 设置一个 不就好了
虽然没理解我的意思,浏览器Console没有错误,只是Dreamweaver分析代码时报错。 不过刚好提醒我了,window.a这样调用另一个文件中的全局变量Dreamweaver不会报错。
KK3K2005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window.a){ a = [0]; } alert(a[0]); 自己预检查 设置一个 不就好了

87,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