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好的C#可调用的远程协助功能的参考资料或控件

izumilen 2016-08-17 04:42:01
vs控件看了一下,基本都是远程桌面,而现在的项目需求是远程协助,也就是当A用户远程控制B用户电脑的时候,B用户也要能看到。并且还必须是在一个纯内网环境下运行。
之前研究了一下ICanSeeYou的代码,画面和鼠标还不错,但是键盘输入十分卡,无法使用。
TeamViewer在内网的运行效果非常好,但是无法内嵌到我的程序中,并且被控方总是能看到一个小窗口,无法做到无痕使用。
AnyDesk同上。
下载和参考了许多国外的开源C#代码,和一些厂商的SDK,结果几乎都是需要连接某个外网的服务器,无法在纯内网环境下使用。
C++语言下有不少远控代码,但是大部分都是木马,只能看到桌面并记录键盘,不能鼠标和键盘操控。

求助一下,是否有可以在纯内网环境下使用,并且可以嵌入到自己的程序中的远程协助?
SDK,控件,或者移植效果很好的代码都可以。C#语言可使用最好,如果是可以提取控件或方法的C++源码也可以。
...全文
17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