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jax局部刷新,会出发document.ready事件吗?

长颈鹿CTZ 2016-08-19 10:55:35
页面初次加载,触发document.ready事件

1、然后使用ajax局部更新某个模块,HTTP响应返回该模块的html代码和<script>需要执行的javascript代码<script>,当浏览器重新渲染完这个局部,会不会重新触发document.ready事件?

2、局部刷新“人员统计”模块,获得该模块的html和js,然后再次刷新,获得“汽车统计”模块的html和js,以前的"人员统计"模块加载的js还会对整个window对象产生影响,可能和"汽车模块"发生冲突,有没有办法使js对着模块切换而失去作用?
...全文
4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竹雨 201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啥 因为他是局部刷新的嘛
小灯光环 201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会,会的话也不叫ajax了。 2.ajax请求是异步的,相互独立运行并进行响应,类似于android中的子线程,一般设计的时候尽量不应该出现这种交叉操作dom的效果,尽量分开~
crazy11show 2016-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会执行加载方法那不叫局部刷新了。 如果想要搞明白,写个ready方法里面alert一下,看看有没有出来就知道了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