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名字不分大小写吗

ipqtjmqj 2016-08-19 05:05:12
我知道linux目录的名字是区分大小写的。
linux的设备都在/dev目录下, 我目前在学习一个项目的代码,其中驱动程序中使用register_chrdev注册的设备名字是大写的,但在使用时却用了小写,并且可以运行。这不是与linux目录名字分大小写这个规则相违背了?
...全文
1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猪头三小队长 201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gister_chrdev只是注册了你的设备的主次id,真正的/dev下的设备文件需要你在用户空间用mknod命令,或者内核空间调用device_create来创建。
ipqtjmqj 201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ury_ 的回复:
楼主找到答案了吗
我找到答案了 http://www.fsl.cs.sunysb.edu/kernel-api/re941.html 上面链接中有这样一句: The name of this devic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name of the device in /dev. It only helps to keep track of the different owners of devices. If your module name has only one type of devices it's ok to use e.g. the name of the module here.
ENGLISH_HHZ 2016-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确定没有搞错??应该是区分大小写的吧!
fury_ 2016-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找到答案了吗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