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微信好友请求下面的全部文字內容?

qq_35925007 2016-08-21 10:07:03
微信在好友申请时,可以输入一些文字,做简短自我介绍,上面提示最多可以输入50个字。但是收到请求的人,打开微信却只能看到一行,后面都是省略号。怎样才能把对方说的话全部显示出来?如下图



另外在申请好友的过程,还可以用这种方式进行简短沟通(身份验证)。怎样把申请过程中沟通的文字内容全部显示出来?

我知道这些文字数据肯定能存放在手机的的某个位置,那怎样才能找到,并将其全部显示出来?请各位大神帮忙,谢谢!
...全文
64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0174974 2017-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你找到怎么看了嘛。我特意注册了一个账号来回复你的,你要是知道了加一下我QQ吧1443055071谢谢亲了
功能介绍 ### 好友功能 针对微信好友的一些功能,如自动通过好友申请,与使用机器人好友聊天等 #### 1.自动通过好友申请 可匹配好友申请时的消息中关键字,例如:请求添加好友说明中包含"加群",则通过申请,其他则不做处理! #### 2.机器人聊天 目前聊天仅支持文字 wxpy库已经深度整合图灵机器人与小i机器人,目前暂时只接入图灵机器人,后面可实现管理员口令自动切换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群功能 #### 1.机器人群聊 群聊中回复好友,默认开启并且需要@机器人,可在`config.py`修改默认配置! 如果配置了机器人管理员则可以用关键字远程控制相关配置。 #### 2.监控群分享 群中如果有谁发分享文章,机器人则会转发至机器人管理员,方便管理员第一时间监控是否有人发广告! 默认关闭,开启需要`config.py`中配置监控群。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3.监听某人 监听某人(如老板)在群聊中的消息,只要他在某群中发布了消息则将消息转发至管理员! 默认关闭,开启需要config.py中配置监听群。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4.转发至群 如果开启转发模式,管理员发送消息给机器人后,机器人将消息转发至指定群,如转发至:Python交流1群...Python交流n群。 默认关闭,开启需要`config.py`中配置转发群。 管理员可远程控制开关。 -------- 该资源内项目源码是个人的毕设,代码都测试ok,都是运行成功后才上传资源,答辩评审平均分达到96分,放心下载使用! <项目介绍> 1、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2、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学习,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 3、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也可用于毕设、课设、作业等。 下载后请首先打开README.md文件(如有),仅供学习参考, 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共有“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客服消息+微信支付+九宝电商系统”。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全套课程”包含: 1.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客服消息 2.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微信支付 3.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_九宝电商系统 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要求有微信小程序的基础。建议先学习“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后在报名“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阶段]”。 阶段讲解的客服消息,是针对小程序的。后台程序用接近底层的技术,没有使用三方技术。这样降低同学们学习成本。 微信支付,这部分课程很有难度,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有不会的技术问题可以请教老师。购买课程后请联系老师,提供单号,给你源程序。 九宝电商系统是一套十分适和学习、项目的课程。既可以系统的学习微信小程序相关知识,还可以修改后上线。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中级阶段]——核心技术”重点讲解微信小程序事件、组件、API 微信小程序系统教程[初级阶段],微信小程序0基础学起,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基础知识。 购买课程的同学,可赠送就九宝老师编写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宝典》。 购课请咨询qq2326321088
该小程序源码项目是个人高分毕业设计项目源码,已获导师指导认可通过,都经过严格调试,确保可以运行!放心下载使用。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校友会系统旨在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校友提供一个便捷的平台,方便校友之间的信息分享、活动组织以及资源共享。采用SSM(Spring、Spring MVC、MyBatis)框架进行后端开发,该系统实现了校友信息管理、动态发布、活动组织等功能,同时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和用户交互体验,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紧密联系的网络社区。 微信小程序端: 用户界面简洁直观,支持校友信息查找、动态浏览、活动报名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方便地与校友们保持联系。 提供校友信息搜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姓名、毕业年份等条件快速查找到目标校友,并进行加好友或私信沟通。 支持校友动态发布,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校友们可以分享自己的近况、成就或者想法,与其他校友交流互动。 后端SSM框架: 利用Spring MVC处理用户请求和响应,MyBatis进行数据库操作,结合Spring框架提供的依赖注入和事务管理,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高效性。 数据库设计包括校友信息表、动态信息表、活动信息表等,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同时支持快速查询和更新操作。 校友信息管理与交流: 提供校友信息录入和管理功能,校友可以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并选择性地公开分享给其他校友,方便校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联系。 支持校友间的私信和群聊功能,校友们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方便地进行一对一或群组的即时通讯,促进交流与合作。 活动组织与参与: 提供校友活动发布与报名功能,校友会管理员可以发布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信息,包括聚会、讲座、座谈会等,吸引校友积极参与。 校友们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浏览活动信息、进行报名,方便快捷地参与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增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互动。 用户体验优化: 支持校友身份认证功能,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校友信息的真实性,保障校友们的权益和利益。 提供个性化推荐功能,根据校友的兴趣爱好和行为习惯,向其推送相关的校友动态和活动信息,提升用户体验。 通过以上功能的实现,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校友会系统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便捷、安全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归属感和凝聚力。采用SSM框架搭建的后端服务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交流与活动服务。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