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java新手应该选工资高的外包公司,还是工资低的小公司
HeavenBri
2016-08-22 05:58:39
如题,最近在西安找工作,本人大学不是计算机专业,属于培训加自学,现在拿到两份offer。一个是中软国际,是外包公司给的实习期五千二转正六千五。(听人说外包基本上接触不到整个项目,只是做一些模块)
另外一家公司不是很的大,只给不到四千,但是说进去后会有一个新的项目,可以跟着走完整个项目,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本人是想以后一直从事这个行业,所以想问问过来人的看法!!
...全文
2597
7
打赏
收藏
java新手应该选工资高的外包公司,还是工资低的小公司
如题,最近在西安找工作,本人大学不是计算机专业,属于培训加自学,现在拿到两份offer。一个是中软国际,是外包公司给的实习期五千二转正六千五。(听人说外包基本上接触不到整个项目,只是做一些模块) 另外一家公司不是很的大,只给不到四千,但是说进去后会有一个新的项目,可以跟着走完整个项目,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本人是想以后一直从事这个行业,所以想问问过来人的看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功夫vs熊猫
2017-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技术不错可以去大公司,技术一般的话可以去小公司历练历练,毕竟一开始去大公司会有一定的压力
qq_37392380
2017-03-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还是先积累经验比较好 小公司全栈 学得多
编程周记
2017-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你重新面试,中软国际是加班比较严重的,给华为当外包,基本不拿你当人,比较辛苦。
bree06
2017-03-1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中软国际 这个怎么样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会选择去小公司. 无流程, 不正规, 技术杂乱, 有核心技术的小公司非常,非常少
tatakautsubasa
2016-08-23
打赏
举报
回复
还是去工资高的吧。即使项目比较坑,但至少收入高。去工资低的地方,如果项目比较不错,那就跟工资高项目坑打了个平手。但你真能保证工资低的那边的项目会更好?
baidu_34630879
2016-08-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时新人,我觉得如果不考虑经济问题,应该跟着项目走,多练。如果经济比较紧张还是可以考虑工资高一些的外包,等充实以后再做打算。下次你遇到这种问题不需要再上网问了就算“充实”了
scoredhigh
2016-08-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无意间发现,外包
工资
比我
高
。。。
博客讲述程序员发现外包
工资
比正式工
高
的现象,分析
高
薪外包多有经验和技术,外包
高
薪有代价。还指出企业为节省成本采用外包模式。最后分享网络安全学习资源,包括学习路线、教程视频、实战案例和面试题等。
为什么宁愿
工资
低
点,也不建议去
外包
公司
?
本文剖析了
外包
公司
的运作模式及其对程序员职业发展的影响,指出外包工作虽短期内薪资稍
高
,但缺乏长期的技术积累和个人成长空间。
外包
公司
怎么样
本文深入剖析了
外包
公司
的运作模式,揭示了
外包
公司
在薪资、福利和发展空间上的局限性,以及对外包人员的技术成长和职业发展的不利影响。
谈谈在我在
外包
公司
工作的经历
作者分享在
外包
公司
工作的经历,从入职被骗两次,被当做‘人头’买卖,到项目结束后的离职风波,揭示了外包行业的内部运作和职场挑战。讨论了技能提升、
工资
结算和职业
选
择的问题。
在青岛呆了两年之后,我明白了何为
工资
低
消费
高
。。。
本文揭示了青岛
Java
开发者
工资
普遍偏
低
的现象,对比了不同工作年限的薪资预期,并探讨了在本地外包环境下面临的压力和对未来发展的困惑。作者呼吁关注技能提升和个人价值的实现。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