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Error: 'int' object is not iterable

luoyanhanhan 2016-08-23 09:54:42

def quick_sort(lst,l,r):
if(l<r):
i=l,j=r,x=lst[l]
while(i<j):
while(i<j and lst[j]>=x):
j-=1
if(i<j):
lst[i]=lst[j]
i+=1
while(i<j and lst[j]<x):
i+=1
if(i<j):
lst[j]=lst[i]
j-=1
lst[i]=x
quick_sort(lst,l,i-1)
quick_sort(lst,i+1,r)




if __name__ == '__main__':
lst=[5,3,12,63,25,78,17,19,60]
quick_sort(lst,0,len(lst)-1)
for item in lst:
print item


报错信息: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C:/Users/LYH/PycharmProjects/untitled7/sort.py", line 22, in <module>
quick_sort(lst,0,len(lst)-1)
File "C:/Users/LYH/PycharmProjects/untitled7/sort.py", line 3, in quick_sort
i = l, j = r,x = lst[l]
TypeError: 'int' object is not iterable

请问我在哪里将int进行了迭代?谢谢
...全文
831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f_prm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uoyanhanh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逗号表达式错误,典型的c码特征。 把那几行分开就好了。
问题确实出在那,经指点已经解决了。但是我对具体出错原因还是不太理解,能详细讲一下逗号表达式错误以及C码吗?本人新手,还请见谅[/quote] 不好意思,我说的c码就是c代码的简称,也就是c语言, 正如3楼的朋友所言,comma 在 python里面主要是用来拼接对象.分割元素,在print里面表示不输出\n, python要求书写工整,有许多在c码里面允许出现的书写方式在python里面都是不允许的. 比如i+=1等, python力求简洁,明了,很多书写要求体会,作为初学,慢慢就会习惯的.[/quote] i += 1 #应该是合法的 i++ #这个是不合法的
luoyanhanhan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uoyanhanh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逗号表达式错误,典型的c码特征。 把那几行分开就好了。
问题确实出在那,经指点已经解决了。但是我对具体出错原因还是不太理解,能详细讲一下逗号表达式错误以及C码吗?本人新手,还请见谅[/quote] 不好意思,我说的c码就是c代码的简称,也就是c语言, 正如3楼的朋友所言,comma 在 python里面主要是用来拼接对象.分割元素,在print里面表示不输出\n, python要求书写工整,有许多在c码里面允许出现的书写方式在python里面都是不允许的. 比如i+=1等, python力求简洁,明了,很多书写要求体会,作为初学,慢慢就会习惯的.[/quote] 谢谢指点
sprawling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zf_prm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uoyanhanh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逗号表达式错误,典型的c码特征。 把那几行分开就好了。
问题确实出在那,经指点已经解决了。但是我对具体出错原因还是不太理解,能详细讲一下逗号表达式错误以及C码吗?本人新手,还请见谅[/quote] 不好意思,我说的c码就是c代码的简称,也就是c语言, 正如3楼的朋友所言,comma 在 python里面主要是用来拼接对象.分割元素,在print里面表示不输出\n, python要求书写工整,有许多在c码里面允许出现的书写方式在python里面都是不允许的. 比如i+=1等, python力求简洁,明了,很多书写要求体会,作为初学,慢慢就会习惯的.[/quote] i += 1 #应该是合法的 i++ #这个是不合法的[/quote] 是的,谢谢纠正。 还有?表达式也是不支持。
sprawling 2016-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uoyanhanh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逗号表达式错误,典型的c码特征。 把那几行分开就好了。
问题确实出在那,经指点已经解决了。但是我对具体出错原因还是不太理解,能详细讲一下逗号表达式错误以及C码吗?本人新手,还请见谅[/quote] 不好意思,我说的c码就是c代码的简称,也就是c语言, 正如3楼的朋友所言,comma 在 python里面主要是用来拼接对象.分割元素,在print里面表示不输出\n, python要求书写工整,有许多在c码里面允许出现的书写方式在python里面都是不允许的. 比如i+=1等, python力求简洁,明了,很多书写要求体会,作为初学,慢慢就会习惯的.
zf_prm 2016-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逗号在Python中一个是用来分隔形参,二个就是用来拆箱和装箱
luoyanhanhan 201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rawling 的回复:
逗号表达式错误,典型的c码特征。 把那几行分开就好了。
问题确实出在那,经指点已经解决了。但是我对具体出错原因还是不太理解,能详细讲一下逗号表达式错误以及C码吗?本人新手,还请见谅
sprawling 201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逗号表达式错误,典型的c码特征。 把那几行分开就好了。

37,7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