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贴~~!!ELK 配置 kibana页面一直loading的问题

红烧肉肉 2016-08-25 09:29:19
linux系统为red hat 。
测试安装中 logstash 成功安装。
而elasticsearch也成功显示页面 ,使用tar.gz安装,没有修改配置文件的地址,成功启动并能 curl'到端口的消息 结果图如下:


同样的kibana也使用tar.gz安装,未修改kibana.yml ,直接./bin/kibana,访问页面显示一直加载页面
修改了kibana.yml把ealsticsearch的端口改了也还是显示一直loading的问题




这个报警的页面看了一整天了,我两天前才开始接触linux ,请高手们赐教 网上也无相关的问题解答 我真的是走投无路了。
ELK的安装教程系统很多都不是在red hat 的下面装的,这样安装有差异嘛?
这套软件已经安装了两天了,还没装完。网上很多人的资料都不太一样。官网上讲在做装elasticsearch的时候不必修改 其配置文件直接启动即可,而装kibana的时候需修改yml文件指定url到elastiacsearch 。 然后kibana的页面就能出来 但是我为什么出不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大大大大们求赐教~~
...全文
40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TY 2018-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版本比较好
eleven类 2017-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昨天配置完还好用呢。今天kibana就不能网页打开了。而log和es都测试正常。也不知什么鬼东西影响了kibana:5601.
运维的人生 201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Kibana5版本,当时也碰到这种情况,最后发现只能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登陆,其他浏览器都不行。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