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中怎样渲染外部的页面(如 iframe)

adfaksdf 2016-08-28 12:35:56
如题。
例如,index.html 中某个 iframe 的src为 a.html. 通过 render_to_response,index中{{var_name_1}}成功渲染,但 a.html 中的
{{var_name_2}} 没被渲染。请问怎样渲染外部页面中的变量?
...全文
9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ding 201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吧a.html改成django接受的url,在urlpatten中处理映射到一个view中,该view中返回 rander,以a.html为模版的response
Web应用模式在开发Web应用,有两种应用模式:前后端不分离在前后端不分离的应用模式,前端页面看到的效果都是由后端控制,由后端渲染页面或重定向,也就是后端需要控制前端的展示,前端与后端的耦合度很高。这种应用模式比较适合纯网页应用,但是当后端对接App时,App可能并不需要后端返回一个HTML网页,而仅仅是数据本身,所以后端原本返回网页的接口不再适用于前端App应用,为了对接App后端还需再开发一套接口。 前后端分离在前后端分离的应用模式,后端仅返回前端所需的数据,不再渲染HTML页面,不再控制前端的效果。至于前端用户看到什么效果,从后端请求的数据如何加载到前端,都由前端自己决定,网页有网页的处理方式,App有App的处理方式,但无论哪种前端,所需的数据基本相同,后端仅需开发一套逻辑对外提供数据即可。在前后端分离的应用模式 ,前端与后端的耦合度相对较低。在前后端分离的应用模式,我们通常将后端开发的每个视图都称为一个接口,或者API,前端通过访问接口来对数据进行增删改查。作为一名全栈项目的开发者, 开发标准的 REST 接口,需要用到 Django Rest framework。Django REST framework是构建WebAPI的强大而灵活的工具包。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个WebAPI来说极具可用性。认证策略(Authentication)包括包OAuth1a和OAuth2。串行化(Serialization)同时支持ORM和non-ORM数据。可定制化的基于函数的常规视图,不需要更多的其他的功能。众多的文件以及社区大力支持,被国际认可的公司所使用和信任,包括Mozilla, Red Hat, Heroku, and和Eventbrite.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