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怎么获取数据库的筛选的值

971588431 2016-08-30 09:23:54
当我在第二个图中想获取到筛选的返回值的时候,为什么显示脚本出错,不支持files属性或方法啊?我想获取返回值应该怎么写?
各位帮帮忙!!!


...全文
5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71588431 2016-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HTML,JS里面的东西,不过这个获取方法都差不多吧。
赵4老师 2016-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C++吗?
971588431 2016-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结局了,很不好意思,写错了,执行数据库后,获取0列的数据应该是 var sql = "select count(*) from [LgCoursewareDB].[dbo].[LgCourseware_PhysicalMaterial] where Name = '" + mingcheng + "' and Model ='定义'"; alert(sql); var jieguo = con.Execute(sql); var nCount = jieguo.Fields(0).value;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