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uml组件如何换行

peniel_shen 2016-08-30 05:36:32
在用staruml画图的时候,组件不能换行,比如说我用一个Note组件去写注意事项,由于不能换行,所以特别长,请问有什么操作可以让组件换行呢?

staruml这么强的工具不应该没有这个功能啊,感觉是因为我没找到设置方式。

网上搜了一些博客,也感觉没什么用。

求大神告知
...全文
982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zq_ 2020-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用shift+enter换行完,缩放就好了
大海&x 201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科达柯大侠 的回复:
哥哥们,shift + enter 换行
shift+enter在2.8版本的startUML中不管用啊
weixin_43618818 2018-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正版的staruml不能换行吗?
柯大侠爱喝水 2017-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哥们,shift + enter 换行
小房子克里斯 2016-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正解!!光设置自动分词是没有用的,必须在内容中加上分隔符,一开始还以为是程序bug
引用 1 楼 u010483781 的回复:
首先要设置“自动分词”功能,方法有二:一是在编辑文本的时候在Format菜单中选择Word Wrap;二是在这个组件的属性中找到Format,然后找到一个有“回车”标识的图标,鼠标移上去显示“Word Wrap”,点击使之激活。 StarUML的分词是基于分隔符的,对于英文等自带分隔符(空格)的语言,直接改变组件大小就可以了;对于中文日文等不带分隔符的语言,就要人为地在需要换行的地方手动添加空格。添加之后就和英文的处理方式一致,直接改变组件大小就可以了。 编辑的时候: 编辑之后:
柑橘青叶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首先要设置“自动分词”功能,方法有二:一是在编辑文本的时候在Format菜单中选择Word Wrap;二是在这个组件的属性中找到Format,然后找到一个有“回车”标识的图标,鼠标移上去显示“Word Wrap”,点击使之激活。

StarUML的分词是基于分隔符的,对于英文等自带分隔符(空格)的语言,直接改变组件大小就可以了;对于中文日文等不带分隔符的语言,就要人为地在需要换行的地方手动添加空格。添加之后就和英文的处理方式一致,直接改变组件大小就可以了。

编辑的时候:

编辑之后:

3,4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设计模式
社区管理员
  • 设计模式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