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调用返回304 Not Modified状态,回调函数不起作用的疑问

liucangyun 2016-08-31 10:15:31
作为一个新手,最近在用rails写一个小网页,需要从后台数据库里读出参数作为javascript的全局变量。
目前使用的方法是在对应的coffeescript里写了一个function,大致如下(请忽略语法细节):

@getAttr = () ->
$.ajax '/path/settings/settingName'
type: 'GET'
dataType: 'text/json'
......
.done: (data) ->
console.log data
window.setting = data.settingValue

@functionName = () ->
getAttr()
console.log windows.setting

当单击一个按钮时会调用functionName方法,然后通过getAttr方法里的ajax获取json格式的数据,设置到全局变量setting里。
现在的问题是,firebug跟踪的ajax调用时304 Not Modified状态,done里面的两行语句没有调用,functionName里log出来的也是undefined。
我不确定这个问题是ajax的异步特性引起的还是304状态引起的。
...全文
71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Ruby/Rails
社区管理员
  • Ruby/Rail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