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部署问题请教

jeky_zhang2013 2016-09-01 03:21:06
最近用django做了一个小网站,部署在一台linux 机器的httpd服务下,能够远程访问。现在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写了个一个工具,用于向网站的数据库写数据,我把整个django工程都包含进来了,引用里面的model对象进行修改,这样是可行的。我觉得客户端不需要整个django工程,想请问下哪些文件是必须的?
还有一个问题,我的工具和django工程在同级目录,django里面的环境配置是os.environ.setdefault("DJANGO_SETTINGS_MODULE", "server.settings"), 工具要引用django model, 也要进行初始化,设置os.environ.setdefault("DJANGO_SETTINGS_MODULE", "server.server.settings"). 运行是正常的,我使用pyinstaller将工具打包成exe文件,打包正常,运行报 importerror :ni module named server.settings,请问这个如何解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全文
18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