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分求助!!!netty解析数据异常,求解~·急死我了~!

bey_jl 2016-09-01 05:20:31

io.netty.handler.codec.DecoderException: java.lang.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readerIndex(61) + length(4) exceeds writerIndex(64): UnpooledUnsafeDirectByteBuf(ridx: 61, widx: 64, cap: 64)



io.netty.handler.codec.DecoderException: java.lang.IndexOutOfBoundsException: readerIndex(125) + length(4) exceeds writerIndex(128): UnpooledUnsafeDirectByteBuf(ridx: 125, widx: 128, cap: 128)

我是要跟c++那边通信数据
一开始我是需要解析c++那边传送过来的600+个字节的数据,一直解析的不完整,然后我们采取一个比较笨的办法,分成2次解析,这样是可以解析到数据了,但频繁接收这个数据的时候就再次报数据溢出!实在是无语到崩溃,百度也百度不到什么有营养的资料!特来求助各位大大们!
...全文
30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1613065 2018-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写sc.pipeline().addLast(new FixedLengthFrameDecoder(600));你就不用分两次解析了,你是给byte数组里赋值出现的问题吧,你看一下你数组的大小还有你截取的长度,这里肯定出问题了,这个问题不麻烦,你改一改就行了。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