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栈中的栈与队列栈中的栈的区别是什么

xiueer 2016-09-02 12:11:13
堆栈(heap, stack)中的栈与队列栈(queue, Stack)中的栈的区别是什么
...全文
3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facxbc 201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的执行过程,就是在模仿堆栈执行的。换句话说,任何数据结构,任何算法。都可以使用栈的存储结构来执行。(原因就是不管你使用不适用栈,到了程序后台执行的时候,都是在使用栈) 队列栈(queue, Stack)中的栈 你应该写成 队列,栈(queue, Stack)中的栈 就好理解了,队列是队列,栈是栈,别看他们简单。其实很重要。
life_wander 2016-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明显不懂楼主的意思,或者是知识储备没达到. 不服咬我啊.
键圣 2016-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堆栈一般说的是JVM内存的划分,堆是所有线程共享的内存,栈指的是虚拟机栈,是线程私有的,看以参考JVM的内存模型 你后边说的队列、栈说的是数据结构中的 队列 和 栈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