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编程新手入门,我该怎么选择?

lyrgwlr 2016-09-04 10:00:09
我最近在学习ios编程,但是用的书是基于ios4的,里面很多东西都和现在的版本不一样了。
一开始是想用Big Nerd Ranch公司的《Objective-C编程》和《ios编程》两本书入门的,现在已经看完了《objective-C编程》,但是在《ios编程》中一开始书中的内容和实际操作的6.4版本有很多的不同。
请问我是应该降级装XCODE4.6还是换一本基于XCODE6的书学习?
如果要换书,能否麻烦推荐一些?
...全文
2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首先你要看清楚,iOS第一个字母小写,后2个字母大写,Objective-C,Swift语言的第一个字母大写,Xcode第一个字母大写,后四个字母小写,请看维基百科和官方文档: https://zh.wikipedia.org/wiki/IOS https://developer.apple.com/ 如果楼主时间比较充足的话,建议你看网易和腾讯的公开课; http://open.163.com/special/opencourse/ios8.html 入门的书:推荐: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5943395/ 同时楼主可以学习: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4846574/ 把这本书上的例子全敲一遍, 过渡的话:《Objective-C编程全解》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277393/,但不是很推荐这本书,翻译相当Low; 唐巧的:《iOS开发进阶》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287173/ 之后楼主可以看看:《Objective-C高级编程:iOS与OS X多线程和内存管理》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4720270/ 上面这些书,貌似除了《Objective-C高级编程:iOS与OS X多线程和内存管理》,其他的网上有PDF,淘宝也有盗版的。
Holothurian 201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code已经有了7.3.1,再用4.几的版本,学到的有些东西会被废弃。不利于开发
andy_123 201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code 8都有了,你还纠结XCODE6? 看书是学习思想,不是让你照猫画虎。 别学了,干别的去吧
Holothurian 201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找视频资料,电脑淘宝装个黑苹果,要么买个Mac,AppStore上下载个最新版Xcode,一个软件就够自学了。
lyrgwlr 201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arkToping 的回复:
Xcode已经有了7.3.1,再用4.几的版本,学到的有些东西会被废弃。不利于开发
那我应该怎么学习呢 能不能提供点资料书籍?谢谢。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