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MS-SQL Server
帖子详情
触发器到其他服务器时报错
【Help】
2016-09-06 03:29:27
执行插入老报这个错误,但是2边防火墙都已经关闭了,2边DTC也都设置了,为什么还是报这个错误呢
...全文
176
3
打赏
收藏
触发器到其他服务器时报错
执行插入老报这个错误,但是2边防火墙都已经关闭了,2边DTC也都设置了,为什么还是报这个错误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elp】
2016-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
引用 2 楼 roy_88 的回复:
把允许出站一起钩上
谢谢,自己解决了
中国风
2016-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把允许出站一起钩上
中国风
2016-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双方机器都启用MSDTC没? 在触发器用自动回滚 SET XACT_ABORT ON; begin dis.................. commit tran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微机原理》全套PPT教学课件(合肥工业大学)
MS-SQL Server
34,876
社区成员
254,63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MS-SQL Server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