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大神!Vcenter5.5添加主机到数据中心报错

qq_23264809 2016-09-08 07:43:42

添加主机时出现这个问题,是不是网络配置问题,或者是数据库连接问题?
ESXI主机IP是192.168.6.191,可以用client登陆,其中有三台虚拟机,AD为域控服务器,装有DNS,AD服务,DB为SQL Sever 2008R2数据库,VC安装Vcenter
...全文
246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报错与上面截图一样,原因是版本不一致导致。 下面是官网排错思路。 要解决此问题,请通过 vCenter Server 计算机验证以下步骤: 1,确保 vCenter Server 的版本与要添加的 ESXi 主机的版本一样或者高于 ESXi 主机版本。 2,验证 ESXi 主机的 IP 是否与为管理 vmkernel 接口配置的 IP 相同。 3,验证能否使用 vSphere Client 连接到 ESXi 主机。 4,验证是否已正确配置 ESXi 主机的 DNS 记录。 5,验证 ESXi 主机端口是否可访问。 关闭 datacenter.queryconnectioninfo 错误提示时,您会看到以下错误: 1,无法与指定主机通信。 主机在网络上可能不可用、可能存在网络配置问题或此主机上的管理服务不响应 此问题还会在下列情况下发生: 1,在 ESXi 主机上启用锁定模式。 2,添加 ESXi 主机时输入了错误的凭据。
Chavaz 201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好久了也没查出原因,重装了几次都不成
sunyim 2016-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r的ip是多少

7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化相关技术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虚拟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