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C++有高手,我想问一下 模拟按键的问题,网上的WinIO驱动似乎已经不好用了?

ok-go 2016-09-10 02:16:39
(本人搞C#,听说搞C++的挺厉害,对底层比较熟悉),最近在做个模拟按键,发现有的程序屏蔽了模拟,于是上网找了各种方法,总结只有调用驱动才能真正模拟。于是有查到winio驱动 但好像win7后 下载的驱动文件无法启动了,找了好久没找到可用的方法,下载别人写好的程序也都没有可用的。最后发现 按键精灵的 超级模拟挺厉害的,直接调用自带的键盘驱动,但是把usb键盘拔掉后它就无法模拟了。

于是我有两个问题,
1:如何像按键精灵那样 直接调用系统的键盘驱动模拟按键?
2:键盘驱动要插入键盘才启动,如何能不插入USB键盘也启动驱动呢?

哪位高手可以试试看,比如去招行的安全插件试试看模拟输入:
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
...全文
121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驱动开发 http://www.osronline.com/
ok-go 2016-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驱动开发还真是挺复杂的干活
赵4老师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究极解决方案是驱动一个机械手去敲键盘!
赵4老师 201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ndInput ?
encoderlee 201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D虚拟键盘免费版的不行吗?

开发商业软件的话可以考虑收费的虚拟键盘,除了DD虚拟键盘还有很多,不过基本都是收费的,免费的确实不好找。
ok-go 2016-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D虚拟键盘 试了一下 免费的版没用用到驱动, 需要增强版才行 SendInput 不行,会被屏蔽, 当然上面的 招行是可以的 搞错了
ok-go 2016-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harlesSimonyi 的回复:
可以使用WinIO,但是要求电脑上必须插有物理PS键盘。(WIN7及以后的64位系统因为要验证驱动签名,所以需要进入测试模式才能用) 可以使用“DD虚拟键盘”,虚拟出了一个USB键盘设备,不插任何物理键盘也能用。 http://www.ddxoft.com/ 它官方说是免费的,但有人说是收费的,不清楚。
好的谢谢 我试试看, 这个看样子像是个人的东西,网站好简单 呵呵
encoderlee 2016-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WinIO,但是要求电脑上必须插有物理PS键盘。(WIN7及以后的64位系统因为要验证驱动签名,所以需要进入测试模式才能用)
可以使用“DD虚拟键盘”,虚拟出了一个USB键盘设备,不插任何物理键盘也能用。
http://www.ddxoft.com/
它官方说是免费的,但有人说是收费的,不清楚。

15,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