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CL问题

lishan200012 2016-09-13 02:31:51
我用C#自带的reportViewer做报表套打格式,在report中添加了一个textbox1控件,在打印前,现在通过程序(或读取配置文件)来改变textbox1的Location的位置,即Left和top的数值。
请教,如何操作?
...全文
20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han200012 201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lishan200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shan200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Left和top可以用表达式来设定,你根据变量值设定就行了
怎么设置,能具体点吗?[/quote] 点击文本框,右键,Text Box properties,Alignment,那里可以用表达式设置[/quote] 这个方法是改变textBox中字符的位置。但这不是我要的。谢谢你。[/quote] 现在还没有设定文本框位置的功能。你可以换个思路。 比如不设置文本框位置,而是文本框覆盖全区域,然后设定字符位置。 当然咯,界面会比较难看,但是没有其他办法了。 你把具体情况说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方法解决。 [/quote] 要做一个套打的格式。 A4纸上已经有现成的格式,只要把需要打印的信息打印在对应的空白处。本来可以自己慢慢调试的,我觉得太费劲了,想做模版出来,打印的文字所在坐标由用户自己调整。
lishan200012 2016-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shan200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Left和top可以用表达式来设定,你根据变量值设定就行了
怎么设置,能具体点吗?[/quote] 点击文本框,右键,Text Box properties,Alignment,那里可以用表达式设置[/quote] 这个方法是改变textBox中字符的位置。但这不是我要的。谢谢你。
shoppo0505 2016-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ishan200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shan200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Left和top可以用表达式来设定,你根据变量值设定就行了
怎么设置,能具体点吗?[/quote] 点击文本框,右键,Text Box properties,Alignment,那里可以用表达式设置[/quote] 这个方法是改变textBox中字符的位置。但这不是我要的。谢谢你。[/quote] 现在还没有设定文本框位置的功能。你可以换个思路。 比如不设置文本框位置,而是文本框覆盖全区域,然后设定字符位置。 当然咯,界面会比较难看,但是没有其他办法了。 你把具体情况说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方法解决。
shoppo0505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shan2000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Left和top可以用表达式来设定,你根据变量值设定就行了
怎么设置,能具体点吗?[/quote] 点击文本框,右键,Text Box properties,Alignment,那里可以用表达式设置
lishan200012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Left和top可以用表达式来设定,你根据变量值设定就行了
怎么设置,能具体点吗?
shoppo0505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ft和top可以用表达式来设定,你根据变量值设定就行了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