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圳回永州发展后感

csdsuper 2016-09-13 08:36:58
工作是以前老板介绍的,把深圳的房子退了,东西扔了,去永州发展,当初老板承诺的股份没有给说给百分之五期权,没有签期权协议,这边感觉比较偏,而且上班时间6天,每天8小时,住在公司宿舍感觉日子很漫长
...全文
103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ngmusic 2016-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权这个东西基本不可靠,需要擦亮眼睛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谈什么理想,还是从实际出发吧,用期权笼络人心的太多了
winner2050 201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的期权,一听就有问题。人家投资人扔10进来你这期权不也被放大了吗?
j34jyj94ksigj4j 2016-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话不好听,从你的种情况来看,可能连合伙创业都不算,而是一个没钱的或不想出钱的老板找一些低廉又有一定生产力的人,圈养起来,然后开发出一套系统,就骗说是技术入股,开发好了,就没利用价值了,实际上从一开始到最后,这些人都不是不可替代的,开始只是有利用价值,可以压榨,到最后,榨完了,自然就成渣了,榨出来的东西就可以卖了,花生被榨油的那个画面想一下就知道了
j34jyj94ksigj4j 2016-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永州之野产异蛇"的永州吗? 回归正体,作为技术人员不要犯傻比,被资本玩弄,没签协议就说自己有股权了?那签了协议被耍的算什么?这样谁信,谁被骗是活该,技术入股可以,当要保证两点: 1.必须有发合适的工资,这个必须保证实现,当下付出的必须有一定回报,没有人是吃空气的,其他的先不要bb,扯淡,如果这个不满足,找借口,那就是骗 2.必须签协议,说实在的,协议就是张纸而已,没什么保证,另外,就算到最后拿出协议,可能某些条款有暗桩或歧义,解释权就不归你了 这样的套路就算没遇过,也一直在听说,醒醒吧
dzh523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死骗子公司,要是我就立刻解雇它。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再次重复一遍,因为我也遇到许多人这样来骗我,所以我要告诉大家,一般来说,小型创业公司告诉你的“期权”通常是皮包公司的伎俩: 比如说,它告诉你说,等将来公司做了房地产并且有了100幢房子,公司就会拿出10幢房子作为福利让员工有权优先购买。期权就是这类许诺。一方面它不是说就给你一套房子,你只是有权优先购买——在将来他们还愿意给你这个权利的情况下。另一方面,他们玩儿了一个概念,就是你必须把公司做到房地产业上市,如果你没有参与,而是几年之后被调动到其它业务上了,十有八九你就没戏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期权是一种“威逼”,它的形式灵活,动不动股东就把你的期权价值重新计算为0。这个不靠谱,跟公司价值并不匹配,毫无保障。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初老板承诺的股份没有给说给百分之五期权,没有签期权协议” 这类期权是n多年以后的事情,有着严格的条件(说取消就给你取消,不是真正的股份),一般的小创业公司都是拿这个话忽悠人,属于一种欺骗。
yangshuquan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你觉得新公司有前景就不妨跟你老板好好谈一次,不要带着隔阂工作,不过说真的,能够随便就以期权为条件的公司,可能发展得不怎么样,或者是刚创办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