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 环境下, atl com 组件做exe 服务怎么调试

czy_163_com 2016-09-16 11:54:06
我在vc6 下编译了一个atl com 组件, 生成 exe 服务, 调试的时候需要指定一个外部exe程序才能启动。 但是在com 组件里设置了断点, 按f5 后出现 one or more breakpoints can not be set and have been disabled . excution will stio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program . 程序停止在 _tWinMain 这里。 断点显示无效。 请各位高手告诉下怎么调试设置 com EXE服务 。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16-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启动com exe后,再用编译器attach上去
czy_163_com 2016-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算可以调试了 打开一个vc6, 在待调试的代码中使用messagebox暂停, 设定一个断点, 按ctrl+b, 复制这个断点的信息, 执行时会停止在messagebox处 再打开一个vc6, Build->Start to Debug->Attach to process 选择要调试的进程, 按ctrl+b设置断点信息, 点击messagebox后会从这里开始执行, 之后就可以进入代码了
zgl7903 2016-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