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设置无效

fanstast 2016-09-17 08:26:51
请教一个奇葩的问题,设置了Access-Control-Allow-Origin,JS跨域请求MP4文件还是警告。

用js跨域请求时提醒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未设置。

通过NGINX 设置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后进行跨域访问,请求都正常。

唯独请求 MP4 文件时依旧提醒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未设置。

通过游览器直接访问视频地址查看 response 头,可以看到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已设置。



Nginx 配置

location / {
add_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

...全文
12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stast 201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net_lover 的回复:
nginx中mp4单独设置了吗?一般都有单独设置 以支持播放器的拖动。应该在那个地方设置,优先级比较高
播放器拖动?我又尝试单独设置。
孟子E章 2016-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ginx中mp4单独设置了吗?一般都有单独设置 以支持播放器的拖动。应该在那个地方设置,优先级比较高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