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帖 刚好4年C#工资一般都拿多少?需要会什么?

云草桑 2016-09-18 01:02:20
深夜帖 刚好4年C#工资一般都拿多少?需要会什么?
6月份自考了个本科加上本身的大专双专业了。不知道一般的是多少.
目前独立负责框架底层搭建及十多年集团业务数据源项目维护开发对接。
热衷于IT领域的软件开发和设计工作,最近的三年的项目主要有独立研发的erp,与东软his交互的护理软件,东风日产各批次类项目和招商银行云服务项目。也有自己独立搭建的二次开发项目框架http://url.cn/K5qkKQ。
做过的项目PLM/PDM主要有oa,erp,crm,scm,mis,hr,fw,cms,eap,snc,pcm等产品,银行级平台和集团产品系统。
熟练使用VS完成主流开发模式的多层架构开发,ASP.NET、MVC、多层体系结构进行设计开发。 熟练使用JS,CSS+DIV,HTML,Ajax等客户端技术,熟练掌握JQuery等js框架的使用。 熟练使用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进行设计,创建存储过程、事务、触发器、函数等。
熟练C#、MVC、wcf、LINQ、Web Service、QRCode、表单设计器、服务器操作系统、虚拟机,了解微软企业库。熟悉CMMI4。有微信开发经验。
一切的成长与付出都是为了自己!
...全文
7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izhihui 201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风日产+CMMI4,目测楼主是从联友科技出来的
sunny7862632 201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这些学历就不用写了,除了985或者全日制硕士,其他的学历用处不大。拿多少主要看你要去的公司面试情况,个人觉得可以开15k左右。
云草桑 201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坐楼的吗?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