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惑中。。。求老鸟解答

baidu_36165289 2016-09-18 11:28:16
大学专科 学了两年Java 现在在上海找到了份开发的工作。
但是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公司有自己的产品(外贸管理的web应用),使用自己的框架写的。
平时大多数时间都在接电话 接电话 ,偶尔技术给我讲代码。
感觉很没劲。
没有项目做。
只有产品维护。
要继续做下去吗?
学习他们公司的框架换工作有用吗?
求建议。
...全文
40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京城阿飞 201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多数时间都在接电话 接电话 ,偶尔技术给我讲代码” 你确定公司给你的定位是开发? 1、不要等着别人给你讲,只要自己可以拿到源代码,自己主动看,然后问。公司的框架应该也是业界通用框架做了进一步封装,研究好了一样很牛。 2、如果公司给你的定位不是开发而是实施人员,自己想想想要什么样的工作,不行就跳。
SheldonCCC 201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电话不是客户/运营的工作内容吗? 作为一名开发人员,只要需求文档+电脑。
晨曦夜未央 201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baidu_3616528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asd_123_456_789 的回复:] 有用,深扒下去,也能学到东西。
深挖他们的框架吗?可是看着我的同学基本都在上手项目了。。。感觉很不好[/quote] 不懂就问 问同事,问同学,问老师。。别怕丢人(反正我已经把他们问怕了。。啥都问 现在都不理我了 QAQ)。。不行再去论坛找资源。。。都是这么过来的。。而且深扒下去,许多所谓自己的框架 其实大多都是很相近的 一理通百理
baidu_36165289 201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rocmeteor 的回复:
自己看代码,何必等着人家给你讲。你们那么多同学都上手了,看不懂的上班下班都可以去问。脸皮要厚,不懂就问。
同学那边都是参与编码了,我这边一致都是在干些其他的事情。没有接触到代码啊。
baidu_36165289 201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asd_123_456_789 的回复:
有用,深扒下去,也能学到东西。
深挖他们的框架吗?可是看着我的同学基本都在上手项目了。。。感觉很不好
asd_123_456_789 201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用,深扒下去,也能学到东西。
心念不空过 2016-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看代码,何必等着人家给你讲。你们那么多同学都上手了,看不懂的上班下班都可以去问。脸皮要厚,不懂就问。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