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vlc播放状态,界面却未显示视频

xiaoluhelu 2016-09-21 06:02:44
用libvlc做ACtiveX插件,放到IE浏览器中运行。存在这样一种情况:使用libvlc_media_player_get_state获取状态,state=3,也就是playing,可是在界面上,却没有画面显示,这是为何,出现这种情况时,libvlc_media_player_stop便会阻塞,没有响应。大侠们帮帮忙,实在搞不明白。
...全文
302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窗口后libvlc_media_player_set_hwnd,再设置回调libvlc_video_set_callbacks,能回调到数据,但窗口没有播放视频,有大神知道怎么处理吗?
c4982212330 2017-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解决了没有啊?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样的问题,状态返回是3但是画面卡在了一开始就不动了,最后到stop的时候就卡住了
monolithAR 2017-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在libvlc的回调函数里调用了libvlc的函数,类似setpostion一类的函数,如果有的话libvlc库很容易死锁,如果没有那就是你的代码的问题,没有画面应该是刷新的问题,在onpaint里调用GetDlgItem(控件ID)->RedrawWindow()应该就可以显示
xiaoluhelu 201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插件Create的时候创建一个主窗口,然后在主窗口上创建了几个子窗口作为画布播放;播放时,用libvlc_media_player_set_hwnd设置句柄,libvlc_media_player_play进行播放。
xiaoluhelu 201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人,大神们都来啊。有没有可能是libvlc_media_player_set_hwnd设置句柄失败了?
oyljerry 2016-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窗口创建在哪?然后如何播放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