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ven无法自动下载依赖的问题

qwerwqily 2016-09-25 10:08:08
各位大侠,小弟现在在用Maven构建项目,但是在公司的内网只有通过设置代理才能连接外网。小弟在IDEA中设置了代理,发现可以连接中央仓库。Macen的settings.xml中也配置了代理,跟IDEA的一样的代理。但是发现Maven无法下载所需要的依赖,下载的都是updated的文件。请问有没有人遇到过啊?
...全文
71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werwqily 201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孙佚名的回复:
检查代理,或者为了排除一下代理有没有问题,直接连线上中央库下载试试。
确实是公司代理把ip过滤了
孙佚名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代理,或者为了排除一下代理有没有问题,直接连线上中央库下载试试。
小灯光环 2016-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地仓库把那个目录下的updated文件全部删掉~ 重新下载~ 网络不好的时候就是这样~ 就算网络好的时候也未必能直接下载成功~ 和maven中央仓库也有关系~ clean一下项目就会自动重新下载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