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代理到nginx,nginx负载均衡到tomcat,上传文件一直是http 400错误

钠离子zi 2016-09-25 04:04:14
架构大概是这样的:
前面有一个Apache做代理到nginx,然后nginx负载均衡到tomcat。(为什么这样,是因为Apache之前已经有很多业务模块了,后面的nginx和tomcat结构是新加的)。
在做文件上传的时候,经测试,直接用tomcat,没有问题的,所以我想说的是,代码是没有问题的。
然后我又做了另外一个测试,把nginx去掉,直接从Apache代理到tomcat,也是可以的。
那么问题来了,在加上nginx的时候,tomcat一直会报400错误,400错误是客户端请求的问题,是不是就说明请求到达nginx的时候,http里面的内容已经被改变了?所以才导致tomcat无法识别请求呢?
...全文
4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钠离子zi 2016-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net_lover 的回复:
是nginx配置错误吧,小文件可以正常上传吗
按照测试的结果,应该就是nginx配置错误,查了下资料,还是不知道该配置nginx的哪里。 我上传的就是小文件,图片文件,也不能上传。从nginx到tomcat就会出问题。如果直接走tomcat就是可以的。
孟子E章 2016-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nginx配置错误吧,小文件可以正常上传吗

24,9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